101.6.23 小惡魔3Y2M+大小便訓練話說這3Y2M的小幼兒現在正值(煎煎)時期~粉欠揍ㄋㄟ.....也變聰明許多不聰景觀設計明就糟糕啦.....現在可以慢慢聽懂一些解釋~會表示理解且停止錯誤的行為....但還是會(歡歡)喔.....現持續代償在台大做治療中....講白點根本就是去玩的.....不過惡魔玩得還不錯喔環境醫療都不錯,所以就繼續玩下去吧信用貸款....娘跟你拼了,最近還有一件很很重要的大事.....惡魔在進行魔鬼訓練~大小便訓練,為了讓他上幼稚園輕鬆點禮服~所以娘再次跟他拼了所以很忙ㄝ~唉.....這樣就喊忙那以前怎ㄇ辦啊.....無解這過程可是驚天動地啊~怎說ㄋ房屋出租ㄟ???當然是遇到每位麻麻都會遇到的問題~尤其惡魔還不太會表達~真是一團亂啊第一:尿下去才說~第二:坐在小有巢氏房屋馬桶上不尿換了褲子才在尿第三:要耗很久才行~第四:嗯嗯在褲子上.......夠驚天動地吧~但......不能放棄,因設計裝潢為包包實在太悶熱,對小咕咕不好啦,路還長得很ㄋㄟ.....目前有長大喔.....但很奇怪ㄝ~明明就有(嘴皮)也有售屋網長高一些啊~體重怎麼都差不多啊....可考倒我了,重點是食慾不錯呀,這下真的無解了....小孩天使的臉孔麻麻房屋出租我要吃餅餅我這時候最乖了我最喜歡去TOM'S我是小小駕駛員靈魂出竅中剛剪完頭髮的大哥....小人穿大鞋房屋二胎一整套的Mickey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z69rzbg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