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這麼笨? 付了錢ˋ還不拿走...沒用一>>>>>買屋這幾天一直想抽煙真的...很沒用......戒煙路遇到瓶頸了阿茶今膠原蛋白天還說:唷~~你真的戒煙囉?厲害之類的話.......沒用二售屋網>>>>>最沒用的事情是......這個星期三真的有開幕活動笨到因為.......我在恍惚的情況下做了件極蠢的事情我在7-11買新成屋飲料錢付了ˋ發票拿了好笑的來了........飲料忘記拿了 很笨ARMANI..........笨 笨 笨 笨 笨我想它(飲料)一定在想:買了我ˋ又不關鍵字廣告帶走ˋ是怎樣?讓我默默的站在櫃檯這情形很多次了唉唷~~~~真的個人信貸很笨......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酒店兼職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東森房屋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z69rzbg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