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易行難沒退休時 跟一個同事利用時間玩拼字遊戲(英文)她從國外帶回來的"玩具" 拼字遊戲組 一盒 她找我一起預防癡呆  所以我義不容辭的答應 最重要是打發時間 而且兩個老人售屋網家臉皮厚 不怕對方笑自己生字認識少得可憐事隔多年 我們又一起去看圖書館 她提議繼續玩 當然好啦可是上週 當她把那盒帶來玩時  我發現奇怪的事本來每一顆字塊都是小四方形的 賣房子怎麼中間出現圓形鈕扣 方形鈕扣原來這組英文字 已經掉了好幾顆了 她只好拿鈕扣來充數我有時很龜毛 一面玩 我一面很蹩紐 那些鈕扣讓我分心回家後  我一直想 怎麼改善想到家裡有新成屋一塊壓克力板 顏色差不多 割一割 應該比鈕扣好看今天 我帶壓克力板去 顏色果然勉強可以量了一下 2公分正方 厚度需要兩塊黏起來 簡單啦下午 我"坐而想 不如起而做" 找出工具 開房屋買賣始動工只要一個鐵尺  跟美工刀就可以了我幻想著把它們切割好 磨光滑 應該可以魚目混珠愈想愈興奮  量好兩公分寬 刀子一下去 困難立刻出現很硬 很難割 而且每一劃劃下去 留找房子下的痕跡不同它們不循前人得腳步前進  一步一腳印的  壓克力上傷痕累累 劃得我雙手發抖  眼看差不多要分開了  用手一掰 嗚呼 歪了一邊  斷了 前功盡棄我不土地買賣死心 再量好 割第二條 汗濕衣裳 手臂發抖 腰也酸得直不起來....終於第二條斷了  可是 唉 兩邊不一樣寬 我眼睛脫窗的樣子有得磨了 --我心想不妙  有心放棄 可是又不死心 這室內設計麼簡單的工作 我居然做不好我再量兩公分 這兩公分不是長條的 是橫的 切成一個小四方形短短的 應該很好割了 偏偏 兩公分很小 很難控制 比長條的更不好玩...我終於割了幾塊  不過 裝潢 完全不同型  亂七八糟的跟我想像的形狀成品 還有相當 相當 的距離 我要"磨"的時間可能還很漫長其實 壓克力店買一下就有 可是 我要試試 我要挑戰希望下次再玩時 我可以拿室內裝潢出"見得人"的偉大傑作加油 我一定會成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室內設計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z69rzbg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